車載系統

TC2005

Around View Monitor System
產品與服務

產品介紹

搭配四顆廣角鏡頭,安裝於車體四周,作為360°環景行車輔助系統(Around View Monitor),透過四個廣角鏡頭拼接影像後產生的虛擬視點,提供駕駛人全景俯瞰車體四周無死角影像。

 

擁有360全景影像視角的環景系統,結合2D俯視圖、3D立體圖、倒車顯影,當駕駛人行駛於狹窄的巷子或山路,可透過影像了解周遭環境,提升行駛安全性。

四面影像組合而成的360°全方位視角,不僅可以記錄前方事故,還可以記錄側面和後面的圖像。

 

可以切換雙視角分割畫面,多種視角畫面可自由切換,連接車體訊號後,還能配合駕駛人轉彎或變換車道改變影像角度,能完整的掌握周遭情況。

 

3D模擬|
使用3D車體模型模擬實車位置,讓駕駛一眼掌握自己與周圍物體的方向及距離關係。

零死角|
將前後左右四個鏡頭拍攝的獨立影像,運算縫合為360度無死角環景畫面,不再被AB柱、後擋、貨物、乘客等等擋住視線。

 

多數交通事故肇事原因為「未注意車前狀況」、「未依規定讓車」、「變換車道或方向不當」,而造成事故意外的發生。 依數據顯示,在擦撞事故中「後方追撞」達60%、「側面擦撞」有20%、「正面擦撞」只佔10%,相較於只安裝前後雙鏡頭,這款360°環景鏡頭可減少盲點區,進而降低事故風險的產生。

除了行車事故外,社會上多起因死角造成孩童不慎被車輾壓的慘痛案例,當每個駕駛人能在行車前透過360度環景影像確認四周無孩童,可大幅降低憾事再度發生。

安裝

有別於以往要花費一至兩天的安裝工作時間,現在採用方格圖(Chart)來使影像定位及縫合,工時可縮短為半天到一天,大大節省安裝時間。

影音欣賞

返回列表
關閉

建議您使用Microsoft Edge、Google Chrome、Safari、Firefox瀏覽器觀看本網頁,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。

詢問此產品 詢問此產品
已加入詢問此產品